SYL

有个同事很希望,我把他写进blog里,*被我写进blog里有那么好吗?*
所以为了不辜负他的期待,我只好
SYL又老又丑,被虐狂,三八
在看我的blog的SYL,对,就是你
YOU ASK FOR IT
XP


Photobucket

4 条评论:

AliVe 说...

这一篇未免太敷衍你那位朋友了吧?
哈哈

匿名 说...

谢谢你的关心!但是我还没有进入他的朋友catagory....我只是一个普通同事吧了!

Shirley 说...

Alive:如果我是敷衍他的话,我连写都不要写他咯~

匿名:知道就好

匿名 说...

其实他很疼我的。。。。哈哈!!
习惯就好~janet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