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ing~~

你没看错,我的左手残废
从camp回来后我晋升为残障人士
现在keyboard上所有用左手的键
都得发挥我的一指神功
事出必有因
这只能说是我活该
对,你没看错,我活该
我玩的游戏叫high rope
玩之前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没想到我会kan cheong














^
|
就是一个降的游戏
那棵树上的跳板足足有两层楼高
你一定要抓住对面的一个木条,不抓住也没关系
有一条保险绳绑住你的背后,你还是没事的
还是看不出我为什么会受伤吗?
就在我跳出去的一刹那(要跳出去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我抓不到那根木条(我矮)
然后一时kan cheong
我 G 然抓住保险绳,而它向上滑,我的手向下掉
我的朋友们吓傻了
我下来时,我一点都不痛(很麻),
但是斌武帮我搽药包扎时候,痛到想打人
我的左手掌,20%的皮肤都被磨掉了(看到肉哦~)
第二天,我被讲是很强的人(因为其他女生站上去就已经哭了)
我mong cha cha,我有很强吗?
其他broga camp的趣事将在下个post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