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2009

camp 里面,我无意中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她是个很认真的人,我其实不怎么懂为什么她那么喜欢跟我在一起
明明我跟她是不同性格的人
我常常在开玩笑啊,
而她则会很直接的把东西说出来
她第一个得罪的人,就是我弟
而我弟则在我们玩kayak的时候彻底的报复*这是我回到家了之后,我才知道的*
至于我们的组员多少都有点不喜欢她吧
我们家的组员跟我差不多一样
也没看到除了我之外的人跟她聊天聊很久

第一天,吃晚餐之前
我坐在房间门口,发呆,看风景顺便等我的室友
她走了出来,坐在我旁边
可能当时的气氛令到她放松
她把她的家庭问题告诉了我
*这是个人隐私,恕我无法po上来*
说真的,我有点惊讶
因为很少人会跟一个不是很认识兼非常爱开玩笑的人讲心事吧~
她还讲到哭了,我只能开解她,尽量的去辅导她
希望我说的话对她有帮助
人不一定要对任何事都太过认真,这只会令到你自己更辛苦而已
凡事看开点,人就会开心很多

我在玩kayak 的时候,被玩得很
我开始怀疑,我到底干了什么事
让他们对我又如此大的深仇大恨
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玩了就算

来分享一些照片吧~~



















我们的鞋也被列为拍摄范围内













很倒霉的凯晋,连输六次,结果要洗六个盘














melody 很yeng的pose



















camp 里唯一老过我的人













赢了有一碗杯面




















我家组长——aeron~~














准备~~~!!!!














Clement TEEE~~~~~~













营里的男生













女生们*有两个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