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官贵人们的善心

我在想是不是我太敏感了呢?
我不断的看见人性的黑暗面
当我举出来时,身边的人总说算了吧~
可是我没办法呀~
我把很多的不平,愤怒都写在面子书上,然而朋友开始说:“你怎么天天都在FB上骂人啊?”
我不找个发泄管道,我的日子就不和谐呀~
我会脑袋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Photobucket

我陪妈妈带一个老人家去洗肾中心了拿红包,
据说某个夫人会过来,
大会十点开始,我们九点半到
大会安排有洗肾的坐中间,而亲属坐旁边,
他们派完红包后是1。00++pm.

Photobucket




有发觉到任何问题吗?
好像没有,对吗?
字面上来说好像没有,
容我一一的向你分享我的感受

Photobucket

1)时间
我们从9.30am等到12。30pm,他们才派红包,
我们 身强体壮,无所谓。
老人家们都受不了那么长时间的等待,再加上洗肾人士的身体是很虚弱的
那么长时间是想折磨人吗?

Photobucket


2)地点
老人们坐的地方超级热,再加上第一点,普通人都顶不顺了,何况是洗肾的人,
也有老人就这样昏倒


Photobucket


3)饮食
他们到12。45分才发水给他们喝,而且是有人昏倒后才发的,所以他们是打算没人昏倒就不用派吗?
关于食物也一样,发了水后才发饭盒~



4)诚意
集合了1-3的点,请想像他们的诚意有多少呢?
是想做给外界看呢?还是想积点阴德



Photobucket

若是前者,麻烦你做的平起平坐点,这样才比较有效果,不要人家只拿你一个才两块钱的红包,你就要人家卑微得像狗一样,你自己的鼻子就翘到碰到天花板一样。
Photobucket
若是后者,建议你平时多做好事,就不需要"只在"新年时跑来这种地方辛辛苦苦的派红包了,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

若你要对号入座,我不介意不要烦到我就好~

Photobucket
p/s:以上所看到的所有照片都是我家小妹妹拍的,除了最后的两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