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part 1

话说小雪常常被肚痛折磨着,虽然只是小痛,但是总被朋友们唾弃,哦不,是嫌弃,
好像也不对,嗯嗯。。。。。。哎呀,总之就是被嫌体弱多病,弱不经风~T.T
之前(新年之前,嗯,对,新年真是一个罪孽的节日)我是清茶淡饭,清水果淡菜的
不过新年麻,就放纵,堕落一下咯~(我的一下,跟你们的一下是很大差别的)

Photobucket

结果麻,几个礼拜后~~~


Photobucket

就开始了我的肚痛生涯到现在了~
现在戒口了一星期,肚痛没那么频密了
不过麻,诱惑总是有的

诱惑一,同事们的邀约

A,B,C &

去吃午餐咯~
好啊~
吃什么?
麦当当咯~
好啊
Soon,走咯~
不要~
zomok不要?
戒口中~
屁啦,借口~
T.T 我已经很凄惨了,你还要降讲我~


诱惑二

老爸老弟

我们要去吃日本餐,你要去吗?
T.T
她不可以去啦*奸笑*
我想去.............
不可以哦
*露出真可惜的表情*

希望我的身体,早日恢复昔日的健康咯~~~


Photobucket

p/s:我妹赖床的照片,把她从楼上抱下来楼下都还能睡,真是顶不顺她~~

2 条评论:

nons 说...

哈哈~ 你弟弟好坏哦^^~
还是祝你早日康复,不必再对美食say no咯~!

Shirley 说...

我弟弟本来就是那么坏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