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雪萤的妈把她带回来我家,

回到的时候,她头上有伤口,

而且还哭得很严重。

她妈说被狗咬到,我妈立刻开口骂,

"以为自己生了第二个小孩,就不用带这个女儿了吗?"

不用理她了吗?只因为这个女儿不是老公的小孩就不爱了吗?

怀胎十月,没有感情的吗?

她在怀孕的时候曾经问过我妈,

如果她生了儿子,雪萤要给我们,

我妈就问她

你有没有搞错啊!!!

还好上天保佑他,

生了女儿,:)

当时我看着雪萤,我想她以后的路,

会很难走。

若是她妈生的是儿子的话,

更难走。

我妈说

雪萤的妈是成功之母

哈哈,认同!!

好希望雪萤能在我们家平安长大,

少受点苦。

原神保佑他。

没有评论: